top of page

Beets 早晨全餐

已更新:2022年3月18日

一頓豐富的早餐配以一杯香濃幼滑的鮮奶咖啡,絕對是每一天最佳開始⋯⋯


Beets 開餐廳嗎?


哈哈不是啦!大家看真一點,相片中精緻的食物和那杯咖啡其實是3D打印出來的模型而已!

這些精巧的模型都是我們利用ZMorph 3D打印機配置最新的DUAL PRO混合雙色打印頭打印出來的。一般的雙色3D打印機都是將兩種打印材料以兩個獨立噴嘴打印出來,DUAL PRO則是採用獨特的單一噴嘴設計,除了令雙色獨立打印時效果更佳之外,還可以支援漸變色彩和混合出新的顏色,大大提升了色彩變化,造出一般雙色打印機無法達到的效果。

清?、潔凈的雙色打印效果

留意麵飽的漸變色彩層次,是由咖啡色和肌膚色的材料組成。

這杯鮮奶咖啡的杯子是用100%白色材料打印,咖啡部分則是80%白色+20%咖啡色,beets字樣是100%咖啡色。兩種材料打出3種或更多的顏色,便是DUAL PRO的最強之處。

這就是我們的「大廚」DUAL PRO!

2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