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ZMorph 3D啫喱打印迎猴年@東港城

已更新:2022年3月18日


猴年快到了!今年是Beets第一次過農曆新年,我們非常榮幸獲邀請參加正在東港城舉辦的「3D打印藝術萬花園」,即席示範利用ZMorph多功能3D打印機制作出既精巧又美味的3D猴子啫喱!


啫喱打印示範活動由即日至2月14日逢週六及週日下午一時至九時進行,大家除了可現場看到ZMorph一展3D食物打印的身手外,只要在場內兩間不同商戶以八達通、易辦事或信用卡消費滿港幣$500,即可換領「3D打印猴子啫喱」一個,每天打印數量有限,換完即止啊!


除了3D啫喱打印外,大會還以3D打印技術打造了一個3,000呎,以一個高達六米的粉紅色鏤空花瓶為中心的室內春日庭園。庭園旁邊則設置了「花城舊事.集體回憶」和「家在新春.非凡意義」兩大展區,展示了大量深具本土特色的3D立體打印模型,務求讓大家過一3D猴年!


將軍澳東港城1樓中庭

3D打印藝術萬花園

日期:即日至2月2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ZMorph 3D啫喱打印示範及「3D打印猴子啫喱」換領活動

日期:即日至2月14日逢週六及週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9時

1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