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工作室實錄

已更新:2022年3月18日


相信大家間中都會遇到要找一些特別配件的情況,但無論你到幾多個網站搜尋,甚至乎去到外國例如Amazon等都還是找不到。有些就算找到了,一係唔寄來香港,又或者運費仲貴過件貨,真係非常勞氣!


我哋就有一個朋友遇到呢個問題。他是一個木工愛好者,購入了一台電鋸枱及雕刻工具。因為不想在家中搞到污煙漳氣,所以他購入的電鋸枱具備有吸塵功能,不過雕刻工具則需要找一個配件才可以連上吸塵機。結果他找遍了不同的外國網站和本地商舖還是找不到,在他絕望之際,便想到將困難告訴我們,我們很快就用Fusion 360畫出以下設計:



為了令成品更耐用,我哋用了Verbatim Primalloy有彈性的物料,再用Zmorph打印出來:

























然後裝上問題即刻解決!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