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蘋果要在2018年推出自己的3D打印機?

已更新:2022年3月18日

蘋果要在2018年推出自己的3D打印機?


據報導,蘋果就在前天(1月16日)剛經獲得了全彩色3D打印的美國專利,專利名稱是“彩色物體三維印刷方法和設備”。 早在2015年,蘋果公司已經提交了全彩色FDM / FFF 3D打印機的專利申請。儘管目前還沒有關於正在開發的蘋果3D打印機的消息,但授予專利意味著蘋果早就開始研發3D打印機了,也許今年的蘋果發佈會上Tim cook會神秘地帶來一臺3D打印給消費者?



看看蘋果的專利講什麼


該申請描述了一種雙重打印頭機制,一個是可打印普通材料,另一個打印顏色材料(這不是和某家新推出的全彩打印很像?)。


專利提出了兩種方法來全彩打印,一種是在3D打印過程中混入顏色材料,另一種是在打印後著色物體。


在這兩個打印迭代過程中,顏色應用被編碼在原始3D資訊檔內,並由可旋轉噴嘴進行。


蘋果還規定,3D模型可以來源於電腦,平板電腦,手機或伺服器,這表明可能與蘋果的其他產品相容。



蘋果正在進行對3D技術進行挑逗


自從專利申請被提交給全色3D打印機以來,蘋果已經被授予了不少3D打印和3D掃描的專利。


在還沒有3D打印機的情況下,人們的注意力轉向了蘋果公司進入AI和3D掃描領域。 iPhone X的用戶將會以FaceID安全性的形式體驗到這一點,它將深度學習與深度圖結合起來,將之前的人臉與用戶的照片進行比較。


在一個有點諷刺的是,FaceID顯然是在一個月內被越南技術安全公司Bkav面具欺騙。為了製作面具,Bkav使用3D打印技術。


美國專利號9,868,294,發明人傑弗裏·斯塔爾(Geoffrey Stahl)和霍華德·A·米勒(Howard A. Miller)的“用於彩色物體的三維印刷的方法和裝置”可以在本鏈接閱讀


好,我們現在就提名您獲得2018年3D打印行業獎,LOL。


(文章來源:3dprintingindustry.com, 精選圖片展示了由設計師Martin Hajek提供的蘋果桌面3D打印機的外觀。圖片通過Martin Hajek。)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