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hotocentric新產品正式公佈:Liquid Crystal Maximus

已更新:2022年3月23日


Photocentric LC Maximus


去年Photocentric 推出了Liquid Crystal 3D Printer系列的「大哥大」Liquid Crystal PRO,開始了大型光固化3D打印機的產品路線。不過PRO的一哥位置快要讓位了,因為Photocentric宣布將會推出一部更大打印體積的型號:Liquid Crystal Maximus。

根據銷售總監Sally Tipping表示,LC Maximus是Photocentric展示在LCD光固化打印技術領導位置的成果,比較起傳統SLA或DLP 3D Printer,LCD光固化打印機使用成本較低的LCD作光源,令用家可以用更低成本獲得跟SLA/DLP一樣高質素的打印效果。事實證明這項技術非常成功,也令到Photocentric另一產品Liquid Crystal Precision入選2018最佳個人3D打印機之一。





LC Maximus採用了4K畫質的40吋LCD作光源,打印範圍高達700 x 893 x 510mm,並且可以以每層15秒的固化速度以230 microns的XY精度打印,除了適合打印大型物件外,LC Maximus也適合作中小批生產之用。為了展示LC Maximus的實力,Photocentric正在進行一個1:1電單車的模型製作,並會在稍後在德國舉行的Formnext展覽公開展示。

LC Maximus預計在2019年第二季推出。作為Photocentric產品在香港的獨家代理商,我們會第一時間帶最新消息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聯絡我們了解更多詳情。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