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十大最受歡迎3D打印影片

已更新:2022年3月21日




2018年快要過去,又係眾多十大乜乜物物出爐的時候,外國網站3dprint.com都來趁熱鬧,在YouTube選取了十大最多人收看的3D打印影片,大家又看過那幾條呢?



第10位:工程師3D打印人造手臂  (觀看人次: 228萬)



第9位:3D打印重製1876年復刻版老鼠籠 (觀看人次: 233萬)



第8位:3D Printer現場演奏Nintendo Mii Channel主題音樂 (觀看人次: 237萬)



第7位:DIY 3D打印朱古力 (觀看人次: 258萬)

(有Procuisini,印朱古力其實唔駛咁麻煩⋯⋯)



第6位:New Story + ICON: 3D打印房屋 (觀看人次: 331萬)



第5位:3D打印Lego積木⋯⋯用來砌一間屋! (觀看人次: 344萬)



第4位:3D Printer究竟有什麼用? (觀看人次: 416萬)

(Monoprice Select Mini 3D Printer是片中主角啊!)



第3位:從虛擬到現實: 3D打印Fortnite物品 (觀看人次: 427萬)



第2位:不用搵得咁辛苦了,3D打印Infinity Gauntlet (觀看人次: 589萬)



第1位:見到呢段係第1位,其實有啲O嘴⋯⋯ (觀看人次: 656萬)



文章來源: 3dprint.com


3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