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女士養顏恩物: Neutrogena 3D打印面膜!

已更新:2022年3月21日




3D打印進軍女士美容市場!知名護膚產品公司Neutrogena會在本星期舉行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中,公佈推出3D打印面膜產品,讓用家可以因應自己的臉型輪廓和護膚需要,訂造個人化的臉膜。


訂造過程非常簡單,用家只需使用Neutrogena的MaskiD手機應用程式,掃描自己的臉型。然後,程式會把用家的面部劃分為額頭、眼睛、臉頰、鼻子、下巴、下巴至臉頰線等六個不同的部位,用家可以替每一個部位自行選擇不同的護膚用品,又或者填寫一份問卷以獲得專家意見。更厲害的是,用家可以用另一款Neutrogena產品Skin360,掃描面部毛孔大小、濕潤程度等資料,程式便可以利用這些資料推薦3D打印面膜的最佳成份。





面膜成份確定後,便會連同用家臉型資料一同使用,建造出面膜的模型,再利用微型3D打印,打印出讓用家敷得又舒適,又可達到最佳護膚效果的面膜了!


產品預計於今年9月推出市場,相信會對護膚用品界有非常大的衝擊!

文章及圖片出處: 3dprint.com



4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