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D 製餅模具與食材打印

已更新:2022年3月21日


在很多人眼中,3D打印是一項新科技,主要用於打印一些小配件或模型製作上。然而,3D打印其實已經開始融入不同產業上,並逐漸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今次我們便同大家介紹其中一個例子:3D食材模具打印。


LuvMeSweet Pte Limited是一間食品設計及製作公司,主要的業務範圍於新加坡及香港。為了從競爭激烈的食品製作行業突圍而出,他們推出了替顧客設計各款特色曲奇餅模具,並且利用了3D打印機把模具打印出來。讓顧客自行製作心愛形狀的曲奇餅。由於是業務用的關係,他們選擇了一部即插即用並且高穩定性的3D打印機: Craftbot PLUS 3D Printer 。另外,由於模具是用來製作食物,我們特別替他們的打印機改換了不銹鋼的噴頭,和推薦他們使用食物安全的Verbatim PET 打印塑料。


除了3D打印模具外,LuvMeSweet®也會利用Procusini 3D Food Printer了3D食品打印機直接打印曲奇餅出來。直接打印曲奇餅的製作時間雖然會比倒模慢一點,但好處是能夠造出更精巧和更立體的形狀出來。


以下是有關LuvMeSweet®的產品:








對LuvMeSweet®的服務和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聯絡他們。如果大家也在考慮把3D打印技術引入業務上,歡迎隨時找我們談談啊!


(資料來源:luvmesweet)

27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