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ZMorph VX CNC + 3D打印:可以留下足跡的拖鞋

已更新:2022年3月23日




(相片來源:fashionwaltz.com


最zmorph-vx-cnc-3d打印:可以留下足跡的拖鞋近在網上見到上面這對可以在沙地上行走留下動物足印的拖鞋,覺得非常有趣,但係又唔知邊度有得賣,回到公司見到部Zmorph VX 多功能 3D打印機,立即就動起了運用CNC同3D打印,自己製作一對的念頭!


這對「 留下動物腳印拖鞋」由三個部分組成:鞋帶,鞋面及鞋底軟膠。鞋帶方面,我們選用了Formfutura FlexiFil™ 紅色膠料3D打印而成,它的質地較軟和韌性較大,非常適合鞋帶用途。而鞋面及鞋底方面,我們利用了一塊木板及小朋友用的軟膠地板,用ZMorph VX的CNC Pro工具頭把它們切割成型。




ZMorph多功能3D打印機讓大家使用不同的製作方法和物料去發揮創意。3D打印、CNC和激光蝕刻三大功能混合使用,絕對是普通3D打印機無法媲美的Maker神器!


1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