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C Magna 3D Printer抵港開箱直擊!

已更新:2022年3月23日


我們代理的光固化3D Printer品牌Photocentric的最新成員Liquid Crystal Magna,提供高達510 x 280 x 350mm的打印體積,可以算是市場絕無僅有的超大型光固化打印機。今個星期,我們訂購的Demo機,終於後英國空運抵港了!






LC Magna是一部體積龐大但非常精密的機器,為了確保運送過程中不會有任何損傷,廠方特別訂製了一個非常堅固的實木木箱盛載這個巨無霸。箱子分為上下两層,下層放置LC Magna主機,上層則放置Resin和其他部件。






LC Magna淨重高達100kg!根據廠方建議,需要最少4個人才可以把它搬動。幸好,我們隔鄰的印刷公司有專用來搬重貨的唧車,得到他們的拔刀相助,我們便輕易把機器移進了陳列室,等待大家聯絡我們預約時間上來睇機!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