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ycusini和Vaquform帶給你一個甜蜜的聖誕!

已更新:2022年3月24日


Mycusini 3D Choco Printer 是我們最新推出的朱古力3D打印機,雖然他不及同廠「哥哥」Procusini Food Printer 那樣多才多藝,但係他勝在簡單易用,又價錢大眾化。而產品推出時正是聖誕,我們就利用Mycusini附送的打印模型樣版,製作了一些具聖誕氣氛的朱古力,與大家一起共渡一個甜蜜的聖誕節。


造好了美味的朱古力,當然需要把它們包裝起來,呢個時候,就是Vaquform DT2真空吸塑機出場時間!這些精美的朱古力盒子,就是我們打印了一些小小的方塊,再用真空吸塑製作出來,既方便,又快捷。


同場加映兩棵風格完全不同的聖誕樹,分別是Makerpi K5-plus 3D PrinterMosaic Palette合作的3D打印版,和ZMorph VX 製作的CNC版


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