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U-Geniusz in a 3D World: ZMorph VX成為主角的大型STEM項目

已更新:2022年3月24日


最近,ZMorph贏得了一個名叫EU-Geniusz in a 3D world項目的一個投標,為39所學校配備了3D打印機設備,以將新技術引入教育。整個項目的總成本估計約100萬美元,其中ZMorph投標的項目佔總費用約1/4。

EU-Geniusz是一個由2019年5月開始,預計至2023年6月完成,由波蘭Toruński省的10個地方政府之間進行合作的項目。該項目涵蓋了2500名學生,220名教師和39所學校。這些學生將參加5個不同總共超過30,000小時特殊課程,以提高他們的數學,IT,設計,編程和機器人技能 的課程。


為何選上ZMorph VX?

根據項目的協調員Dorota Semenowicz說,他們打算將現代創新科技帶入課堂,以便學生可以在適當的技術環境中學習。ZMorph VX不僅是高質量的3D打印機,而且還允許使用可互換的刀頭進行CNC和激光蝕刻的製造技術。

為該項目購買的ZMorph VX不僅是高質量的3D打印機,而且還允許使用可互換的刀頭進行減法製造。利用了EU-Geniusz提供的資金,令Toruński省的學校有能力購買合共41部的ZMorph VX,讓該地區的39所學校使用。


在香港,我們亦把ZMorph VX帶給了不少學校,讓老師和同學使用它的強大功能在教與學上。如果大家有興趣了解便多關於ZMorph VX的資料,歡迎預約參觀我們的陳列室。

資料及圖片來源: ZMorph

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