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D打印XBOX ONE模擬飛行Joystick

已更新:2022年3月17日


新冠病毒 (Covid-19)橫行,其中一個最大影響就是大家不能「飛上天上」。既然現實飛唔起,好多朋友便寄情於模擬飛行遊戲例如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等,幻想自己週遊各地。玩模擬飛行遊戲,如果不用模擬飛機控制的Joystick,便始終不夠真實。不過模擬飛機控制的Joystick不便宜,玩其他遊戲又無用,所以不是人人願意破費。不過,如果大家有3D Printer,又或者朋友有3D Printer的話,那就不是問題了!


外國網友Akaki Kuumeri,便為一眾XBOX-One玩家設計了一套把標準XBOX-One 控制器改造成模擬飛行用Joystick的組件。整套組件包括了控制桿和油門控制,而且分開成22個部件,除了打印時不用加Support外,打印面積較小的3D Printer例如Monoprice MP Select Mini 3D Printer便可以逐件印;而較大面積的例如CraftBot XLCraftBot FlowCraftBot Flow IDEX 3D Printer更可以一次過打印。


作者把全套部件上載了到Thingiverse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那裏下載,大家亦可看看作者親自試用的影片:



相片來源:Thingiverse

9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