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D打印 x 藝術創作

已更新:2022年3月27日


大家還記得我們介紹過的藝術家Rocky嗎?經過了上次的介紹,我們的另一位客戶也得到了不少啓發,利用和Rocky一樣的3D打印機CraftBot XL,再加上他的油畫技術,創作了幾件和最近世界大事的藝術作品。今次我們又和大家介紹一下,看看可否刺激大家的靈感!


Jump to Zero

第一幅介紹的是以環保為主題,提醒大家「減低碳排」迫切性的作品。作品的亮點是利用3D打印出來立體藍鯨,從污煙瘴氣的世界跳入「零碳排放」的藍天碧海。除了藍鯨外,作者還用了3D打印製作了一些模版(Stencil),協助做出波浪及其他效果。




Wallstreet vs WSB

Reddit群組Wallstreetbets對抗華爾街(Wall Street)大行的GameStop大戰震撼了整個證券世界,作者就用這一件大事為題,創作了Wallstreet vs WSB。畫中的背景是一個千層大浪,代表風高浪急的股票市場。GameStop大戰中的兩大陣營華爾街大行和Wallstreetbets則分持兩角,分別以3D打印的華爾街的牛銅像和Wallstreetbets的代表公仔表示出來。




Money Code

最後介紹的Money Code,是以近日大紅大紫的虚擬貨幣(Cryto Currency)為主題。作者用3D打印製作了Bitcoin和Ethereum電子錢包的QR Code,再貼在節節上升的背景上,這應該是反影了他的主觀願望吧!




10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