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alari Villas: 世界第一個3D打印大型住宅項目正式動工!

已更新:2022年3月16日


3D打印房屋今時今日已經不是新鮮事,我們之前都曾經介紹過。不過之前介紹的多數只是試驗或示範性質,又或是小規模的項目。而今次我們介紹的,是一過真正的地產項目,如果大家有最少約港幣460萬的資金的話,便可以考慮成為一間有花園和泳池的3D打印洋房業主!

美國的地產發展商公司Palari和3D打印房屋科技公司Mighty Buildings最近發佈了一個新項目,她們在位於加州一個名叫Rancho Mirage的城市買了一塊五公頃的土地,會在那裡發展一個名為Palari Villas的住宅社區,以3D打印技術建造15間花園洋房,預計2022年春天落成。


Palari Villa的房屋由Mighty Buildings的3D打印技術建造,根據Mighty Buildings的其中一位創始人Sam Ruben講,他們可以在24小時內打印一間350平方呎的洋房,比起傳統建築技術,3D打印可以把80%建築過程自動化,節省95%人手工時和減低10倍建築廢料。


Palari Villas的洋房每間面積約1,450平方呎,包括3間房和2個浴室,而且還有一塊一萬呎的花園和私人泳池,售價由美元$59.5萬(約港幣$460萬)起。如果資金不是問題,買家還可以加配不同的選項,甚至在花園內加建一間第二平房!

有興趣(又有錢)嘅朋友,不妨考慮一下!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Guardian

10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